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吊顶如何设计

生活 pchouse 2019-08-21 20:17

卫生间安装吊顶的话,需要考虑各方面因素,尤其是高度方面。那卫生间吊顶如何设计?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根据卫生间的层高来决定吊顶方式

倘若层高很低,甚至低于2.5米,那么就不宜大面积吊顶,但可以在局部小范围吊顶。可以自由的选择吊顶方式及造型,可以是弧形、圆形、方形、异型顶,也可以分二级甚至多级吊顶造型

2、必须要便于清洁,另外还要防潮、抗腐蚀

因为卫生间是比较“敏感”的空间,所以要注意好。通常都是用扣板做全面吊顶。

3、色彩不宜过重

在卫生间吊顶采用比较清淡明快的颜色较好,不要去选择过于沉重的颜色。沉重的色彩会在视觉上产生一种头重脚轻的感觉,二是深色会比较吸光,影响卫生间的采光,会给人压抑感。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