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装修橱柜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09-04 19:18

橱柜也是厨房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可以用来收纳生活用品。那厨房装修橱柜要注意什么?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橱柜高度

厨房装修,定制橱柜要注意高度,比如一般橱柜的高度为820-850mm,如果家里的橱柜高度低于820mm的话,可能洗菜的时候,需要弯腰,那样子做饭会很累的,所以一般不要做太矮了,另外如果家人身高都很高的话,可以做850-880mm的,这个橱柜的高度要根据家人的身高来定。

2、橱柜柜体

橱柜除了要注意高度以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地方,那就是柜体了,很多人家里的橱柜用了几年后,就会板材腐烂了,甚至门铰脱落,所以家里的橱柜柜体可以用不锈钢材质,可以防水,并且相对来说比较环保。

3、橱柜门板

橱柜门板要选光滑面的,无论是白色还是其它颜色,光滑面的门板都是比较容易清洁的,如果厨房空间不大和光线不好的话,可以选用白色的亚克力门板或白色的烤漆门板,好看又实用。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