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房设计技巧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9-10 20:54

其实,小孩子的天性是童真烂漫的,所以他们睡的儿童房设计更加要注重这方面。那儿童房设计技巧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注重色彩

儿童房的设计还牵扯到色彩搭配的问题,不用说对于孩子的成长环境设计,亮丽一些的颜色是比较好的,房间里面的一些软装饰的选择也要注意色彩的搭配。

2、房门

房门的设计也是非常多样化的,最好要选择带有色彩相称性的房门,房门的色彩要是能够搭配好的话,那么整体的空间感就会更好,但是重要是要和室内的一些其他装饰相互搭配,比如说和墙面的色彩,地板的色彩都是有很大的关系的。

3、充分发挥想象空间

由于空间的狭小,不能够放置太多的家具,在整体装饰上也相对有所限制,这就需要照顾儿童的日常生活的同时,充分发挥色彩和对整体架构的的想象力,尽可能多的使用空间,释放空间,让空间有纵深感和开阔感。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