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水龙头如何选择

生活 pchouse 2019-08-13 20:23

厨房平时炒菜做饭都是需要用到水,所以水龙头选择很重要。那厨房水龙头如何选择?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优先选择不锈钢材质

纯铜龙头在最外层都有电镀,电镀的作用是防止内部的黄铜腐蚀和生锈。厨房的油烟很大,再加上洗碗时手上的油腻和清洁精,会经常需要清洁龙头。如果没有使用正确的方式进行清洁,很有可能破坏龙头的电镀层,造成龙头被腐蚀、生锈。如果要选择全铜厨房龙头,一定要确定有优秀的电镀,或者尽量选择不锈钢材质,否则很容易造成龙头生锈腐蚀。

2、注意水嘴长能否兼顾两边水槽

在购买时要注意水盆和龙头水嘴的长度,如果厨房是双盆,要注意水嘴长度是否能够在旋转时同时兼顾到两边的水槽。现在大部分的厨房龙头都能实现龙头主体的左右旋转,而水嘴部分,抽拉式龙头能够将水嘴抽出,方便清洁到水槽的各个角落,其缺点在于在抽出水嘴时必须空出一只手来握水嘴。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