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集成吊顶高度一般是多少

生活 pchouse 2019-09-15 20:42

吊顶安装的好,能够带来美观的效果。那厨房集成吊顶高度一般是多少?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吊顶高度要根据厨房高度大小来调整,一般情况下卫生间的屋高等同于其他房间。根据规定标准,厨房的室内净高不应低于2.20m,而现在普通的厨房吊顶离地一般2.4米至2.6米,所以2.4米的高度是比较合适的。

厨房吊顶高度还要考虑管线通过、浴霸、灯具等安装距离。一般无梁的话150mm就完全够用了,再加上地面管线、防水层、防水保护层、瓷砖铺贴层、瓷砖面层等需要50—60mm高度,这样的话,空间高度约为2.35-2.4m左右。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