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卧室家具选购时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08-21 20:17

家具是装修是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选购家具也是重中之重了。那么当给卧室选购家具时应该注意什么呢?PChouse告诉你。

1、选购家具前,先要量一下新居室的空间尺寸以免发生放不进家具或家具搬不进门的情况。

2、要构思好居室的总体布局,确定家具的数量,一般来说,家具在室内的占地面积为40%左右,还要预留一部分地方添置生活用具。

3、家具的色彩确定整套居室的主色调,在选购家具时,要考虑其与地面、墙面以及其他装饰物品色调的匹配。

4、注意家具的实用性,功能第一,华而不实的家具只相当于一件装饰品,且不能给日常生活带来便捷。

5、有无售后服务,完善的售后服务,通常使人在综合考虑上述因素之后而下决心购买。因为家具不是一次性消费商品,它将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伴随你。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