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厕所风水珠帘应该选择什么颜色?厕所风水颜色搭配技巧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9-19 13:32

对于厕所,现代人在有关厕所的装修上面,可谓是煞费苦心。为了对厕所进行更好的装修,许多人在厕所的装修时候会选择珠帘进行装饰。对于珠帘的选择,在选择时候,人们会挑选什么款式的珠帘呢?哪种颜色的珠帘和厕所搭配的更好呢?

厕所风水珠帘应该选择什么颜色?

厕所风水珠帘颜色选择一:从市场上我们也会发现门帘有很多种类,如果在卫生间的门上采用还是用一些大型的、吉利的颜色为主,而且颜色也要深一些才好。还有就是卫生间用水严重,湿气也很严重,所以我们对门帘的质量也有很大的要求,一定要防潮,这样的使用寿命才能更久。

厕所风水珠帘颜色选择二:门帘又可以分为布帘、珠帘、线帘几种,而每一种都有它的作用,在选择时要考虑到实用型。所以在卫生间风水门帘珠帘的风水中,我们对于卫生间门帘的选择除了能够防止潮气外,还要有一定的美观性,这样才能给家人带来舒适的感觉。

厕所风水珠帘颜色选择三: 卫生间是让你洁净放松的地方,所以卫浴间的颜色以清淡为好。白色是卫浴间最常见的颜色,它显得洁净、明亮,与人们对卫浴间的需求相吻合,这叫做“脏处尤需显洁,臭地更应芬方”,是一种互补与平衡原则的灵活运用。卫浴间最好不宜用大红色、金黄色。这些颜色在五行中属火,而卫浴间作为秽物排泄之地,作为“小人”藏身之处,是不可以让它“火”起来的。 卫生间五行属水,所以卫生间的颜色最好选择属金的白色及属水的黑色、蓝色,既高雅又能产生安宁静谧的感觉。淡绿色、淡黄色、淡蓝色、乳白色等也都给人以清爽、自在的感觉,比较适合在卫生间使用。

厕所风水颜色搭配技巧有哪些?

在对厕所上面,有关的风水有哪些呢?从目前的形式来看,大部分屋主都会将这块区域装饰成白色,同时再加上洗手间的范围较为狭小,整体显得十分局促,若是选用白色的洗手间会变得更加亮堂,扩展视线,另外白色也给人干净、明亮的感觉,使得心境也随之变得更好,营造一个美好的视觉空间。

对于这块区域的装扮,一定要注意主次分明,适宜的色彩也有助于提升整体装饰效用,比方说白色、浅绿色、玫瑰色扥灯光,当然有时也可将卫生间洁具作为主色调,与墙面、地面形成对比,使卫浴间空间主次分明,有主有次才是吉利的象征。这个是需要我们关注留意的风水之一。

一般来讲,在这块区域不宜使用过于艳丽的色彩,比方说黑色、灰色,这些色系不宜作为主色调,由于卫生间本来就是一个污秽、阴暗的空间,若是还用黑色等深色系,会给人造成更大的恐惧和压抑感,当然若是喜欢黑色、灰色,可在以白色为主的状况下搭配,做局部装修。此外,我们也要关注这个厕所相关的风水。

当我们要选择珠帘对厕所进行装修的时候,不妨考虑一下上面介绍的有关珠帘的相关选择。有了这些珠帘的装修,加上相关的厕所装修风水的了解。在很大程度上面,就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对厕所进行装修了。

作者:Abb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