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场开荒保洁价格?商场开荒保洁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7-14 19:28

商场装修完成后要对外开放,必须要先进行开荒保洁,将里里外外的装修痕迹都弄掉,变得干净之后顾客进来才有好的感受,而商场开荒保洁价格是多少?在有需要对商场进行开荒保洁时,也应该要清楚商场开荒保洁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一、商场开荒保洁价格

1、其实对于开荒保洁收费标准,没有一个固定数字,因其开荒保洁涉及的清洗保洁种类较多,其收费标准也随着面积、户型、种类等等的不而不同,其各个国家的物价经济的不同,开荒保洁收费标准也就有所不同。保洁公司通常起步价200元,依平米算,每平米三元上下,依照40元/H上下。

2、开荒保洁,或是旧居开荒,房屋比较脏,商场面积比较大,会额外收费

3、只擦玻璃,两室,100平米之内的房子,150元上下,清洗油烟机,150元上下,简单的中式油烟机些。

4、开荒保洁的价格每个城市都是不一样的,一般二三线城市不会超过5元一平,但是一线城市的话一般的30-40元时,或者按照平方米6到10元一平米。

二、商场开荒保洁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卖场清理工作应从上到下,拖拭地面时应从里到外,一步步的完成。

2、玻璃门、窗除高位部分周期工作外,低位部分随时清理。

3、在进行拖地或其他高位工作时,应放置工作告示牌,引人注意,避免产生危险。

商场开荒保洁价格是需要根据大小、方式、难度等等来定,并不是完全绝对,如果是大型商场还有招标,可以进一步的压低价格。商场开荒保洁的注意事项有哪些?这类的商场在保洁的时候大多是交给专业公司完成,所以要注重验收工作。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