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橱柜材料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7-14 11:00

市面上关于橱柜的材质多种多样,然而,不同的材质,质量以及价格也是不一样的。那橱柜材料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亚克力门板

亚克力门板的表层有两层构成,上层采用1.0mm厚100%纯亚克力材料,第一层为进口色浆制成的3D颜色膜,采用耐污、耐磨的美国原料添加剂,使用德国真空覆膜技术制作而成。亚克力门板的亮度高,色泽饱满、立体感强、硬度高、韧性好,可以满足顾客的不同品味。

2、实木材质

实木橱柜是见得比较多的橱柜,也是口碑很不错的橱柜,实木橱柜比较高档环保,但是也有自己的缺陷。

3、三聚氰胺板

三聚氰氨板是用三聚氰胺在刨花板或密度板表面贴耐火板,其延伸品种在边缘包金属边框。与防火板相似,具有耐摩擦、抗冲击、耐高温、防热酸热碱等性能。耐火板有仿天然的各种颜色和纹路,但没有立体造型,加金属封边、铝合金槽式拉手只是增加其装饰性,从实用效果看没有太大效果。

4、吸塑板

吸塑板即PVC,也称高分子聚合物,在国外称为无缺损板材,也叫吸塑板。基材为密度板、表面经真空吸塑而成或采用一次无缝PVC膜压成型工艺,是很成熟的橱柜材料。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