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墙砖不留缝行吗

生活 pchouse 2019-09-02 20:01

卫生间设砖墙都会留缝,卫生间墙砖不留缝行吗?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卫生间墙砖不留缝是不行的。具体原因如下:

1、瓷砖有热胀冷缩问题

墙砖和粘贴瓷砖的水泥砂浆都有热胀冷缩的问题,在温度或湿度不同时,瓷砖及水泥砂浆都会存在一定的伸缩,如果不留缝的话,容易造成瓷砖起鼓、开裂等现象,而且铺贴时,如果泥浆搅拌不均匀,泥浆凝结产生不均匀的拉力也会导致瓷砖不平整。

2、物理改变

新建的房屋在使用中地面和墙体都会产生一定的物理变化,如果不留缝,就会造成砖与砖之间的压力,这样会导致绷瓷、开裂等现象。

3、瓷砖存在合理误差

瓷砖在生产的过程中,难免会存在着一定的尺寸误差,如果不留缝的话,铺贴时易造成接缝不平整,有时候因工人在铺贴时情绪不好或者劳累程度等,铺贴的效果都有差异,如果没有留缝,也很难保证瓷砖的接缝平直。如果有留缝还可以有效的避免瓷砖之间碰撞造成烂边的问题。

4、提高美观效果

墙地砖留缝铺贴后都会形成一定规律的线条,市面上填缝剂品种多样、色彩丰富,性能好,经过填缝后的瓷砖更加美观,而且层次感也强。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