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体衣柜移动门式样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8-20 11:23

整体衣柜有很多种移动门,在安装时,需要结合个人实际情况来选。那整体衣柜移动门式样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1、推拉式衣柜门

推拉式整体衣柜门分为内推拉衣柜门和外挂推拉门衣柜门。内推拉衣柜门将滑轨置于衣柜内侧,外观伤有独立的独立的感觉,整体性较强,对于周围环境的融入性强。但柜体内的空间相对较小,适合先装修后置家具的家庭;外挂推拉门衣柜门将滑轨置于衣柜外侧,将衣柜的使用空间大化,这类整体衣柜多是定做产品,因家中环境元素需求或弥补不足而购置,或在装修时就已经将其规划其中。

2、平开式衣柜门

平开式整体衣柜门是靠烟斗合页连接门板和柜体的一种传统开启方式的衣柜门。此衣柜门档次高低主要是看门板用材、五金品质两方面,优点就是比推拉门要很多,缺点则是比较占用空间。

3、开放式衣柜门

开放式整体衣柜门的储存功能很强,而且比较方便,开放式衣柜门比传统衣柜门更前卫,虽然很时尚但是对于房间的整洁度要求比较高,需要注意房间清洁。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