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地漏臭怎么办 卫生间地漏防臭方法

生活 pchouse 2019-09-15 20:42

卫生间地漏也有一个问题会影响到人们的正常生活,就是臭味,很多地漏会不自觉的产生臭味,那么,卫生间地漏臭怎么办?有些人觉得家里卫生间出现臭味对自己来说是非常难受的事情,也希望能够找到卫生间地漏防臭方法。

一、卫生间地漏臭怎么办

1、马桶,由于该区域的特殊性,所以引起异味的可能也是多样的,首先我们要进行分析,第一步是马桶,因为马桶一般由玻璃胶封住,可靠近闻一闻,看是否有下水道排出的酸臭味,可以在玻璃胶的下面再打一圈,接着查看马桶的水封,若有臭味说明马桶的水封被破坏,在这时候就可以将马桶进行更换。

2、地漏,目前,大多数业主都会选择防臭强的,同样是靠近闻一闻,看看是否有连续性的异味散发,若有,说明此地漏不防臭,记得要更换一个新的。

3、洗漱台,这里取决于下水管,一般原本安装的管就有水封,若此处有连续性的酸臭味散发出,那么狠有可能是无水封导致的,可以把下面的伸到下水管里的管子打个弯,然后把下面做好密封,就可以将问题马上解决了。

二、卫生间地漏防臭方法

1、选择防臭地漏,可以见到防臭地漏产品是有很多,根据先进程度的不同售卖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即可。一般现在市场上的防臭方式地漏主要分为三种:水防臭地漏、密封防臭地漏和三防地漏,三防地漏是目前最先进的防臭地漏。

2、认识地漏构造,由于该产品的类别繁多,那么型号间的差异也是很大的,在采购前还应对已有的建筑结构有了解。一般普通的地漏包括地漏体和漂浮盖,前者是地漏形成水封的部件,而防臭主要是靠水封,所以该构造的深浅、设计是否合理决定了地漏排污能力和防异味能力的大小。漂浮盖则在有水时上下浮动,无水或水少时将下水管盖死,避免臭味会返出来。

3、首先是尺寸,交房时排水的预留孔较大,需先予以修整,地漏箅子的开孔孔径应控制在6~8mm之间,这样才可以防止头发、污泥、沙粒等污物进入。正确安装地漏,已经具备完美条件后,还有比较重要的一步,也就是正确的安装,需要由专业的人员进出才能避免问题。

卫生间地漏臭怎么办?发现臭味的时候可以尽快的通风、喷香水或是喷空气清新剂等等方式来进行解决的,解决的方法也是非常多。本文介绍了卫生间地漏防臭方法,你可以来看看到底哪种的方法会比较好些,比较适合自己。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