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面和橱柜的颜色如何搭配

生活 pchouse 2019-08-20 19:26

橱柜是整个厨房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它的颜色选择需要与台面以及墙面相协调。那台面和橱柜的颜色如何搭配?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可以选择白色橱柜搭配黑色大理石台面和地板,简单的黑白配,再加些彩色的厨具和绿色植物经典中也透露出时尚的气息。

2、绿色橱柜,自然的绿色系清新、明亮,时时刻刻都体现了自然的风景,置身于这样的厨房中,让人可以抛下的烦恼,静心用餐。也可以大草绿色的台面营造统一美感。

3、黄色橱柜,温暖的黄色系橱柜清心、典雅,暖心,搭配原木色台面,让小厨房看起来宽敞明亮。搭配黑色马赛克背景墙和绿色小盆栽,为这个浅色厨房增添了亮点。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