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谁说开放式厨房不适合中国人 那是因为你没遇见ta

生活 pchouse 2019-09-28 14:50

可能你也纠结过,中式家庭是不是真的不适合开放式厨房?

虽然开放式厨房有着提升空间利用率、改善采光、增进家人互动……等等等的优势。但还是有很多人对它产生了犹豫,甚至是果断拒绝。

你会听到80%以上的反对声音,最多的是「这只适合西餐,不适合中国人的烹饪习惯」、「油烟会让你后悔的」、「你炒个辣椒试试」等等……

都喜欢国外开放式厨房的那种开阔和通透感;另一方面,又担心无法规避的油烟问题会成为自己日后最大的困扰。毕竟中式的爆炒煎炸,重油重烟。在做菜的时候,那油烟简直可谓腾云驾雾、硝烟弥漫。

很多人为了赶走油烟,纷纷给厨房装上了抽油烟机。然而实测结果表明,抽油烟机的吸烟率是60%~80%,还有那剩下的20%-40%的油烟是抽不走赶不跑的。千万别小看这些残余油烟,很多对人体有害的物质比如芳香胺类及N-PAHS等致癌物质就是油烟里面含有的成分。而吸入油烟直接影响人的免疫机能、心肺功能,长久以往对人体健康百害而无一利。

想要彻底解决开放式厨房的油烟问题,除了安装抽油烟机外,你还需要其他辅助。而今天要介绍的蒂芬格恩智能排风系统,能在厨房和餐厅之间设置一道看不到的气流屏障,将油烟机带不走的残余油烟全部带走,还你一个干净清新的开放空间。

5大维度实时监测空气质量清晰可见

都知道厨房有油烟,但你又是否清楚知道厨房的空气质量到底有多差。看得到油烟,却看不到空气中的有害物质。

想要让空气质量看得见,你需要蒂芬格恩智能排烟系统。依据世卫组织(WHO)关于健康住宅的标准,以经过严格测试的室内湿度、含氧量、空气质量指数作为参考,自动检测室内温湿度、PM2.5、CO?及TVOC指数。轻松实现5大维度的实时监测,让你随时都能了解所处环境的空气质量。

双风道极速排污空气质量明显改善

开放式厨房一时爽,怎么搞定开放式厨房的跑烟问题,却让人抓耳挠腮不知所措。每天做一顿饭,像打一场战,烟熏火燎,浓烟环绕,熏得红了眼,呛得流了泪。看着烟雾弥漫的“战场”,很多人开始悔断肠。

想要告别油烟,你需要更加快速有效的办法。蒂芬格恩智能排风系统,采用双风道设计,搭配高静压风机,能够极速排出高湿污染空气。同时它还有智慧的大脑,能自适应切换8档风量。当系统感应到厨房油烟过大,会自动加大风量,快速排出室内污染空气。不用自己手动去调节风量,省力更省心,让你开开心心做好每一顿饭。

APP远程操控实现智能家居一体化

想要在下班回家前就知道家里的空气质量,想要随时随地都能了解家里的温湿度是否适宜,想要不进厨房不开窗就能解决厨房空气质量问题……以前这些都只能是幻想,但现在已然成为了现实。别忘了,我们正处智能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

蒂芬格恩智能排风系统,就能帮你实现智能控制。当你用手机接入APP,就能进行远程控制,轻松实现智能家居一体化。不管你是在下班回家的路上,还是出差的途中,都能对家里的空气质量了如指掌。尤其是对于家中有老人或小孩的人来说,考虑到他们的健康与安全,需要你为他们提供一个空气质量优良的人居环境。尽管不在他们身边,你也能对家居环境进行远程监控。

谁说开放式厨房不适合中国人,那是你没拥有TA!蒂芬格恩的智能排风系统,强吸力、超静音、真智能、有感知,堪称一款拥有鼻子和大脑的智能排风机!一键开启,智能监测,高效排风,彻底赶走厨房剩余油烟,让家居环境变得更加洁净。

作者:王露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