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旧卫生间墙面翻新方法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8-28 10:32

由于旧卫生间的墙面可能出现瓷砖脱落,导致出现渗水的情况,为此需要翻新。那旧卫生间墙面翻新方法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清理且清洗墙面,以铲刀清除墙面已松动的腻子层。

2、清洗墙面:用清洁水或洗涤灵将表面的浮尘、油污进行彻底清洗干净,然后用高压水枪进行彻底冲洗,清除已粉化的涂层。

3、修补墙面:

(1)、基层处理。将墙面起皮及松动处清除干净,并用水泥砂浆补抹。有裂缝的地方一般用牛皮纸带和白乳胶贴住裂缝,一般轻体墙和保温墙等非承重墙需要贴布。

(2)刷界面剂。界面剂能够增强对基层的粘结力,避免了抹灰层空鼓、起壳的现象,从而代替人工凿毛处理,省时省力。在刷界面剂时,一定都要刷到刷匀,凹凸不平的墙面需要找平。

(3)、批刮腻子。选用颗粒细度较高和质地较硬的腻子为佳,腻子要批三遍。打磨尽量在用较细的砂纸,打磨完毕一定要彻底清扫一遍墙面。

(4)、刷底漆。底漆一定要刷匀,要打磨平整。

(5)刷面漆。刷面漆不要加过量的水,会影响漆膜厚度、手感和漆膜的硬度。尽量选择好一点的工具。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