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室内装饰画怎么选择

生活 pchouse 2019-07-15 20:53

装饰画是一种挂在室内墙上的挂画,不仅可以单幅点缀,而且还可以多幅组合装饰。室内装饰画怎么选择?今天PChouse和大家讲解一下。

1、根据家居装修风格来选择装饰画。偏中式装修风格的房间最好选择国画,图案以传统的写意山水为主。而如果是简约现代风格,则可以选择一些色彩比较丰富、线条简洁的后现代画来装饰墙面;如果是比较厚重的欧式,那么就可以尽量选择与之搭配的欧式古典艺术画。

2、根据墙面大小规格决定挂画数量。在选择装饰画的时候首先要考虑的是画所挂置的墙壁位置的空间大小。如果墙壁留有足够的空间,可以挂置一幅面积较大的来装饰。可当空间比较局促的时候,应当考虑面积较小的画。

3、根据不同的区域,选择装饰画的题材。玄关挂画,可以小巧精致,体现主人的优雅气质;客厅挂画,需要稳重大气,从客厅的装修风格和个人喜爱两个方面考虑;餐厅挂画,应干净清爽,让人能食欲大开;卧室挂画,则要温馨浪漫,体现舒适安静的氛围。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