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橱柜五金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9-28 14:49

橱柜需要五金的搭配方能正常使用,橱柜五金品牌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九牧

九牧是福建省著名商标,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和研发智能厨卫、厨卫家具、厨卫五金等产品,拥有业内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品质,专为用户打造高端舒适生活体验。

二、雅洁

雅洁成立于1990年,专业生产卫浴五金、橱柜五金、门用五金、智能门锁、玻璃五金等2000多个品种,其中有150多种产品获得专利。以卓越的品质以及优良的质地被世界闻名,成为了中国驰名商标之一。

三、汇泰龙

汇泰龙成立于1996年,专业生产高档五金卫浴产品,是国内建材行业知名企业,凭借卓越的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四、国强五金

国强五金成立于1987年,产品涵盖高档建筑五金、家具五金、 高档门锁、家电五金等,是国内最大的小五金生产产家,先后荣获了“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省免检产品”、“海关信的过企业”等称号。

五、坚朗

坚朗是全球著名建筑五金专家,其产品质量一致保持国际领先水平,拥有万余种产品,其中300多项产品过得国内专利,50多项获得国外专利,是业内拥有产品专利最多的企业之一。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