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清洗大理石?如何挑选大理石

生活 pchouse 2019-07-15 20:53

要是大理石弄脏了的话,就需要对它进行清洗,适时的清洗大理石才能够显得干净,而如何清洗大理石?家里装饰时需要用到大理石的话,肯定是需要对大理石进行挑选,目前可以见到的大理石产品也越来越多了,如何挑选大理石?

一、如何清洗大理石?

1、人造大理石是实体、无毛细孔的密石材料,具有抵抗各种污渍侵蚀的特征,所以说大部分的污渍不会对人造大理石构成威胁。因此像食物、醋、酒精、碘酒、柠檬油、食用油、酱油、口红、鞋油、墨水等都不会对人造大理石造成威胁,具有耐久性,维护方便,无需打蜡。

2、日常清洁的话,上面的水渍和少量污渍可以使用湿布擦拭干净,对于那些严重的污渍或者刮伤可以使用去污粉和茶瓜布擦拭,就可以将大理石表面的光泽都保留起来。

3、较强污渍、烟头烫伤或少量割痕可以使用砂纸加水去除污渍或割伤,并用上光腊抛光即可。更严重之损伤请与人造大理石加工厂联系,能够将划痕修复起来。

4、由于人造大理石属于实体材料,表里如一,经过几年时间的使用后,保持其焕然一新的方法是将表面重新打磨抛光,大理石就可以恢复它原本的样貌。

二、如何挑选大理石

1、在天然大理石石材背面滴墨水。天然大理石可塑性极强,滴上的墨水看是否有渗透,如果渗透就说明此大理石结构疏松,要是出现这种情况记得别买。

2、看表面。天然大理石有一种独特的天然美,表面很光亮,能将人影反射出来,人造大理石表面也比较光滑,但是不一定光亮,一般的人造大理石达不到像天然大理石一样光亮照人的程度,从这一点我们就能区分出天然大理石和人造大理石的区别。

3、观察石材背面。不管是人造大理石还是天然大理石,要是它的表面出现毛孔,就说明质量比较差。天然大理石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人造大理石制造过程要经过加压及抽真空,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小毛孔的问题。

4、用手触摸。大理石光滑细腻,并且菱角分明,人造石经过加工后也同样如此,如果在购买大理石时,触摸到的大理石结构粗糙,甚至有破裂,用指甲在表面划一下,合格产品不会出现明显的痕迹,都是光滑的。

如何清洗大理石?大理石相比于其他的建筑材料,其会更加的娇贵,在清洗大理石的时候记得不要破坏它。如何挑选大理石?在挑选大理石的时候记得要根据自己的需要,才能保证买到的大理石是能够符合自己的实际要求。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