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叶窗有哪些牌子

生活 pchouse 2019-10-04 14:59

选择百叶窗会考虑诸多因素,比如牌子。百叶窗有哪些牌子?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亨特窗饰

始于1919年德国,荷兰亨特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建筑产品和窗饰产品等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跨国集团公司,引领中国市场最前沿的发展潮流和动向,并以优越的品质与完善的服务赢得市场。

二、梵叶

上海敬捷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梵叶,丽方集团旗下高端遮阳窗饰品牌,专业从事户外翻板、户外卷帘和内置百业中空玻璃窗的设计、生产、销售的综合性要求。

三、云龙阿蕾娜

吉林森工云龙木业有限公司,吉林森工集团旗下,始于1996年,专业制造木制百叶窗、透气窗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年深加工木材6万立方米,年产成品百叶窗、透气窗3万立方米。

四、爽风SF

临江市宝健木业有限责任公司,爽风SF,成立于1997年,百叶窗十大品牌,吉林著名商标,专业生产环保型木质百叶窗帘、半成品板件等系列产品的企业。

五、立川

立川窗饰工业株式会社,立川窗饰工业(上海)有限公司,1938年创立于日本,百叶窗、布艺窗饰和空间隔断产品供应商,全球窗饰产品的顶尖厂家。

其实还有很多知名品牌,请根据自身需要挑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