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仿古砖地面怎么清理?家里装修地面铺仿古砖好吗?

生活 pchouse 2019-09-11 20:27

家里的地面用了仿古砖铺设后,想要地面一直维持干净、整洁的话,定期对仿古砖地面清理是非常关键的,而仿古砖地面怎么清理?家里的装修的时候面对这么多的瓷砖,有些人选择了仿古砖,但家里装修地面铺仿古砖好吗?

一、仿古砖地面怎么清理

1、仿古砖地面表面油渍的清理:对于油渍、果汁以及各类地砖上面的污垢,时间越长,在清洗的时候难度就会比较大。因此一般应该对这些污渍作出及时的清洁处理。首先我们能够使用地板地板净来进行污垢的清理,这类材料能够快速方便的去除各类油渍;其次地板净还能有效的杀出室内其他细菌。

2、仿古砖地面划痕应该如何处理呢?在地板的瓷砖上出现了划痕的现象,那么我们在处理的时候,如果是轻微的划痕,因此要涂上一些牙膏来处理。你也可以打蜡上去的,那样看上去会很新的。不同地板瓷砖,我们要选择的清理方法也是不一样的,对于很多混凝土的材质是很容易有脏物的,在清理的过程中要多以留意。

3、仿古砖地面除了认真清理之外,保养也是不能够忽略的一个内容:经常性的清理好地板瓷砖,而且要通风透气的,要保持地板瓷砖的干燥清洁才好。而且在清洗拖地的时候也要注意,拖地后等干了再踩在上面。

二、家里装修地面铺仿古砖好吗

1、仿古砖会呈现各类岩石、皮纹、木纹等等系列纹理,看上去实物相近,可谓是以假乱真,其中很多都是通体砖,而不仅仅是在釉面上做文章。

2、仿古砖耐久性长,公共场合,人流比较大使用也比较频繁,抛光砖2-3年几乎暗淡难看,仿古砖和刚铺贴时还是一样。

3、仿古砖适合个性化装饰,仿古砖的铺贴本来就是个性化,根据花色进行设计,可以做到个性化。国外使用仿古砖远远大于抛光砖就是佐证。抛光砖不可能做到这一点。

4、仿古砖表面不平整的做旧效果,防滑性好。用于湿滑的卫生间、厨房不用担心滑到,更为安全。

仿古砖地面怎么清理?如果地面是仿古砖地面的话,日常清洁工作很关键,清洁好了才代表用好了它。家里装修地面铺仿古砖好吗?地面铺设仿古砖地面是有一定的好处,但也有一定的坏处,关键是要自己认为它比较合适用。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