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钢木楼梯如何选择

生活 pchouse 2019-07-18 17:56

楼梯的材料很多,比如钢木。钢木楼梯如何选择?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看品牌

目前市面上的钢木楼梯品牌繁杂,一部楼梯从几千元到数万元不等,因此,消费者应选择信誉较好企业的品牌的产品。

2、看品质

坚固耐用是选钢木楼梯的首要因素,选择楼梯造型的同时,还要考虑到楼梯的受力。楼梯的受力的由曲梁、踏步板、扶手及栏杆共同承载的。木踏板最好选择较耐用的木材,如泰橡、欧榉、樱桃木等;另外要注意踏板的厚度与含水率,厚度常规在40毫米左右。

3、看价格

现代楼梯集先进的设计理念与施工工艺于一身,优质楼梯使用的是名贵木材与构件,因此价格不菲;在选择楼梯时,不能一味追求价格的低廉,应从公司背景和供货渠道等多方面了解销售商,以便“淘”到一部价格实在,品质有保证的精品楼梯。

4、看服务

楼梯对安全性要求很高。因此,选择信誉好、诚信度高、售后服务体系完善的品牌非常重要。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