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榻榻米卧室如何设计

生活 pchouse 2019-08-08 19:02

很多人会在家里安装榻榻米,榻榻米卧室如何设计?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保证大色块和主导的风格统一并协调,以温馨、淡雅为好,稳重的实木本色调受欢迎,也耐用。

2、照明以暖黄色为主色调,以塑造温馨、舒适的氛围,比如在榻榻米的底部镶嵌筒灯,或者在装饰柜中镶嵌筒灯,会使整个榻榻米卧室更具舒适的温情。

3、可以在留白的墙壁空间和家具上做些装饰,尽量装饰简单一些,选择适宜的材料搭配整体色调,来烘托整体的气氛。

4、卧室内的颜色尽量选用一些明亮的颜色,合理的使用会让卧室在视觉有延伸的感觉,如果使用不当就会有反作用,由于房子的大小是固定的,所以适当的使用镜面来装饰空间,会让空间看起来有放大的作用。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