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叶窗选购时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07-07 10:39

百叶窗是常见的窗户类型,百叶窗选购时要注意什么?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看质量:

选购百叶窗时,先触摸一下百叶窗叶片是否平滑平均,看看每一个叶片是否会起毛边。一般来说,质量优良的百叶窗在叶片细节方面的处理较好,是塑料、木块、竹片制作的百叶窗叶片,若质感较好,那么它的使用寿命也会较长。

二、看叶窗的平整度与均匀度:

看看各个叶片之间的缝隙是否一致,叶片是否存在掉色、脱色或明显的色差(两面都要仔细查看)。

三、看配件调节杆:

百叶窗的调节杆有两个作用,一是调节百叶窗的升降开关,另一个是调节叶片的角度。在检修调节杆的时候,先将百叶窗挂平试拉,看升降开关是否顺滑,然后滚动调节杆看叶片的翻转是否也同样灵活自如。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