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叶窗怎么放

生活 pchouse 2019-07-05 21:08

百叶窗可以拉上去也可以放下来,百叶窗怎么放?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市面上主要有两款百叶窗,一是百叶窗帘是左边有调光棒+2条拉绳。调光棒可用来调节外面的光进入室内的亮度。二是右边拉绳+左边调光棒,有4条线绳,这2种百叶窗帘的拉法没有太大的区别。一般就是把2条线绳用手一起握住,然后向左拉就可以把窗帘拉上去,向右拉就可以把窗帘放下来。

注意如果需要把百叶窗帘放下来,需要先用力拉一下绳子,然后慢慢放松绳子,窗帘就会放下来了。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