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木门漆味怎么去除?木门漆味怎么消除

生活 pchouse 2019-08-14 10:54

房间门大多是用木门,在安装了木门后,可以隐隐约约的感觉到木门中有一股漆味,很多人觉得漆味很重,那木门漆味怎么去除?由于木门的漆味一直萦绕在室内,挥发不去,睡觉的时候也可以闻到一股味道是比较难受的,那么,木门漆味怎么消除?

一、木门漆味怎么去除

1、在室内空间之中如若由木门所发出的油漆味,那么也可采用茶水的擦洗方法,将有着油漆味的木门用茶水擦洗几遍,也将是去除木门油漆味较为不错的方式之一,它对于去除甲醛也有一定帮助。

2、盐水除味是木门油漆味是较简单,也是较常见去除的方式之一,将两盆盐水放置木门旁边,油漆味会较快消除。当然也可以将盛器打满凉水,加入适的量食醋放于通风房间内,并打开带漆的木门,也可以将室内的有害物质都吸附干净。

3、清新水果不仅爽品,其皮也可以起到吸收油漆味的作用哦。菠萝就是其中之一,菠萝的清香味道可以加快清除异味的速度,起到了两全其美的效果。除此之外,在木门旁边摆放桔皮、柠檬皮等物品也可以有效的去除木门油漆味,但菠萝的见效速度会更高。

二、木门漆味怎么消除

1、绿色植物不仅经济实惠,同时还具有美化家居的作用,当然家中摆放几盆合适的花草也是消除木门油漆味的不错的方法之一,其仙人掌、常春藤、铁树、吊兰、芦苇、菊花等等都将具备着吸收甲醛的作用,而消除二甲苯的花草则有铁树、菊花、常春藤。

2、可以去市场挑选一些高科技的消味清洁剂,它能消除新装修房、新家具及木门漆等散发出的有害气体。据有关人士介绍,这些祛味清洁剂一般都是进口产品,利用氨化合物与有害物质发生化学反应,然后起到去除味道清洁的效果。

3、用活性炭快速消除,活性炭快速除味是目前是具有科学的一种方法,作为吸收有毒能手,将木门的油漆味尽快的去除干净。

木门漆味怎么去除?针对木门漆味怎么消除的问题,本文也介绍了多种方法,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可以来看看采取哪种方法来能够将木门漆味更好的消除。要是不喜欢木门漆味,最好在购买木门的时候就闻闻有没有味道。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