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硅藻泥电视背景墙有哪些优缺点

生活 pchouse 2019-09-04 17:33

很多人用硅藻泥做电视背景墙,硅藻泥电视背景墙有哪些优缺点?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优点:

1、硅藻泥中的微孔具有吸附电视的电磁辐射的效果,同时它的微孔具有降噪的功能。硅藻泥的微孔能够降低回响,而它的凸凹肌理对声音有反射的作用。

2、使用硅藻泥做电视背景墙能降低视觉疲劳,并且它的艺术性很强,硅藻泥背景墙体现的艺术美是其它材料无法比拟的。

缺点:

硅藻泥非常不耐脏,而且它的花色与其他相比,会比较单调,没有那么多的款式可以选择,防水性能也不好,如果不小心弄脏了,非常不好清洗。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