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隔断屏风如何设计

生活 pchouse 2019-07-18 16:58

屏风可以作为隔断的材料,隔断屏风如何设计?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请专业的设计师。要想要一个好的装修效果,有一个专业的设计师是必须的,如果您不是内行,那么就一定要请专业设计师来帮忙,当然这其中也包括了屏风隔断设计。

2、为了效果模拟生活情境,客厅在家居装修时十分重要,多数户型一进门就是客厅,但用屏风隔断会不会影响今后生活呢?所以隔断的面积十分重要,这一点一定要注意。

3、清晰地划分功能区。隔断不仅看起来美观,在空间上也可以划分,也是很重要的。不同的隔断功能也不一样。所以在设计时一定要注意划分一下功能区,确定一下自己想要的隔断是什么功能的。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