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整体橱柜的类型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8-08 17:28

整体橱柜的分类多样,厨房整体橱柜的类型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字形

这种类型比较适用于空间面积较小一些的厨房,虽然空间面积有限,但它却可以让烹饪间看起来更加的简单明了,同时也大大的节省了厨房的空间,我们只需要按照平常的使用习惯,将烹饪区域、料理区域以及清洗区域按照习惯顺序从右向左或者是从右向左依次摆放就行了。

2、U字形

这种类型就适合空间面积宽敞一些的厨房了,并且要有足够的宽度,这种造型将各个功能区划分的很明确,比如:洗涤区、烹饪区、操作区、贮藏区等等,我们设计使用起来也比较舒适,整体效果也非常到位。

3、L字形

这种类型目前使用的比较多,大约面积在4-6平米的厨房就很适用这种造型,它的布局通常是将水槽和灶台布置在L形的两边。如果厨房较大,建议水盆与灶台的距离就该相应调整,一般以90厘米到120厘米为宜。

4、岛台形

这种造型看起来比较时尚,但对空间的要求比较高,必须是大空间大厨房才可以,这种造型可以彰显主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