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自然地板甲醛超标吗?大自然地板环保性怎么样?

生活 pchouse 2019-07-30 13:56

大自然地板算是国内比较知名的一个地板品牌,在目前也有很多人使用大自然地板,只是大自然地板甲醛超标吗?很多人只所以认为大自然地板好,除了它的名气大外,还应该是有其他方面的原因,比如环保。而大自然地板环保性怎么样?

一、大自然地板甲醛超标吗

大自然地板甲醛是没有超标的,它们主要生产强化木地板,国家标准GB18580-2001规定,强化木地板甲醛释放量必须达到E1级标准,即甲醛释放量不超过1.5mg/l0g,国际标准是甲醛释放量低于9mg/l00g,符合此标准的产品均可以安全在室内环境使用而对人体无害。

地板甲醛超标原因分析

1、一般业内专业人士认为,实木地板甲醛超标大可能出现问题的是油漆涂料和甲板两个方面,因为实木地板的本身材料的甲醛含量极少,它们是比较安全的材质,那么油漆是如何影响地板甲醛含量的呢?大自然地板甲醛超标吗?首先是木地板的六个面都需要涂上油漆,一般步骤是先喷漆后再加上一层光油,看似简单,但若是这道工序出现问题,那么地板的甲醛含量就极容易出现超标现象。

2、另一种会使地板甲醛超标的问题是木地板之下铺上的一层防潮棉和一层夹板,这层夹板原是为了起到防止热胀冷缩的作用,但若是夹板质量有问题,使用低档劣质的辅料,则极容易出现甲醛超标问题。很多黑心的商家为了能多赚取利润,常常建议消费者使用防潮棉和夹板,但其实这种做法的作用并不是很大,在铺设的时候价格要高很多。

3、因此在选择实木地板时应擦亮眼睛,选择地板品牌时,我们可以结合中国十大实木地板品牌的介绍来选择,值得信赖的建材装修家居,若不幸遇到黑心商家,就要积极维护自己权益。

二、大自然地板环保性怎么样

1、根据有关资料显示,大自然地板在健康环保地板十大中位列第二,仅次于圣象地板,大自然地板环保性能怎么样?大自然地板品牌推出了一款负离子零碳地板产品,是依长寿之乡之首的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为开发思路的,据说他们的长寿秘密就是空气中的负离子。

2、大自然负离子零碳地板在地板板面添加负离子释放因子,持久释放负离子,官方显示说其不仅列为室内装饰材料分类中的一员,更带来了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据说地板采用的是国家标准规定的高环保等级E0级,获得过由上海零碳信息科技颁发的零碳认证证书,进一步确认了大自然负离子零碳地板的环保性。

大自然地板甲醛超标吗?要是在使用大自然地板过程中,发现有甲醛超标的问题,消费者完全是可以进行投诉处理。大自然地板环保性怎么样?大自然地板在环保方面非常的重视,也生产了不少环保地板产品,有兴趣可以多关注购买。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