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得高实木复合地板质量?得高实木复合地板怎么样

生活 pchouse 2019-09-05 20:32

购买实木复合地板时能够有很多的选择,其中有些人看中了得高实木复合地板,但又没有用过担心得高实木复合地板质量会不好。在多种品牌的环保地板产品中,以得高比较多见到,很多人也得高实木复合地板怎么样?

一、得高实木复合地板质量

得高专营国际原装进口、原厂品牌建材,经营涵盖地板等家具建材,得高地板以其高品位、高品质近年来占领了我国国内地板行业高端市场。得高地板是国际有名品牌,获得国内地板行业多个奖项。同时,得高用创新思维推动品牌的转型和升级。为美好家居服务,为客户营造时尚温馨的家居环境。

得高Garbelotto实木复合地板始于1950年,源自意大利,继承了家族手工艺的精工细作,传承了意式设计的精美绝伦,每一块实木复合地板都拥有纯正的意大利血统与制作工艺,都蕴涵着浓郁的意大利艺术气息。并且在地板的生产过程中,每一步由机器完成生产和质量监控后,每一片地板都要经过专业人员进行检查。严格的产品质量监测和检查体系,对地板品质的极致追求,保证了得高Garbelotto-Master的每一片实木复合地板的至高品质,这就使得每一片地板都拥有实用元素和高贵格调,将意大利的工艺品质完美呈现。

二、得高实木复合地板怎么样

在视觉的美观上,得高Garbelotto实木复合地板在拼装上不是沿用传统的拼接方式,而是用不拘一格的拼花手法,提升了整体家居空间的时尚感与奢华感,为家居生活赋予了一丝艺术的氛围。尤其是在拼装的过程中,得高Garbelotto实木复合地板由经验丰富的工匠纯手工拼接,在千锤百炼的工艺保证下,不仅手法超群,更采用镶嵌威尼斯艺术玻璃作为装饰。而这种威尼斯艺术玻璃由意大利传统工匠纯手工制作,已经有一千多年的历史了,其二者相互搭配让地板的品质与玻璃的艺术相辅相成,创造出了具有艺术设计风格的Creator方形拼花地板,将意大利式的风尚发挥的淋漓尽致,为家拼出别具一格的个性空间。

得高Garbelotto实木复合地板不仅带来了纯粹的欧洲艺术,品质也是很好。在得高Garbelotto实木复合地板生产过程中采用FSC认证材料,制作中完美保留了木材的纹理与光泽,整体环绕着大自然的本色,让家居空间在时尚奢华间又有几分人文气息。同时,细腻的纹理和原汁原味的色泽在地板表面完美展现。独特的纹理沉淀了厚重的历史底蕴,淳朴、自然的色泽又让地板富有层次效果,为生活带来全新的艺术与美感。

得高实木复合地板质量如上,要是你还没有用过,对得高实木复合地板怎么样还存在担心的话,建议你最好是能够亲自去购买下,这样才能知道得高地板是好还是不好,自己体验过肯定是会比没有体验过的人要好很多了。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