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体橱柜内部如何布局

生活 pchouse 2019-08-11 15:39

整体橱柜面积较大,整体橱柜内部如何布局?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橱柜台面水平沿线为最为常用的区域,几乎所有操作都在此完成。以台面为基准,上下临近区域,如吊柜、抽屉为辅助区,方便取放物品,减少对背部和腰部的压力。

2、靠近地面和天花的区域为冷区,使用率和利用率最低,需要下蹲和使用脚踏才能拿取。吊柜使用上翻门,柜内物品尽收眼底,或者干脆一些,变成更直观的抽屉。

3、转角抽屉轻松搞定橱柜转角,充分利用空间。水槽下方的空间大多时候被浪费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