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叶窗材质如何选择

生活 pchouse 2019-08-20 11:23

材质是选择百叶窗的重要因素,百叶窗材质如何选择?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百叶窗材质有很多,可根据需要选购:

1、实木材质,实木材质比较有天然的气息,有回归大自然的感觉,并且实木材质有回收再利用的作用,是绿色环保的材质,对于人的身体是没有伤害的,所以就有很多的家庭选择实木材质的百叶窗。

2、铝合金材质,铝合金材质的百叶窗给人的感觉就是好打理,有污垢的时候用抹布擦一擦就可以了,并且比较简单大方,价格也不是很贵,比较的亲民,密封的也是比较严实。

3、彩铝材质,这材质是比较好的,颜色非常的丰富,并且还有图案,花纹可供人们随便挑选,彩铝材质的百叶窗还有阻挡紫外线的作用,比较隔热,太阳照射的时间长了也没有关系,不会欧褪色的情况发生。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