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瓷砖颜色如何选择

生活 pchouse 2019-07-20 11:31

厨房铺设瓷砖需要考虑其颜色,厨房瓷砖颜色如何选择?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哑光砖

亚光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不耐脏,使用时卫生不好清洁,其实这是人的第一反应认知错误,一些质量品质较好的亚光砖表层细腻光滑非常利于清洁,朴实的光泽更能显示出主人高雅的审美观,使得厨房间的品位更加和谐、自然。

2、浅色砖

厨房属于高温操作地,一般时候都是高温度高湿度,我们在挑选瓷砖颜色时,应以浅色或冷色系为主调,浅色瓷砖使人在高温下感受到凉意,并且在视觉上也得到延伸的效果,避免了深色调在狭小的空间里使人感到沉闷和压抑。

3、小瓷砖

厨房空间相对狭小,我们使用的门窗、吊柜等都属于大体积家居,我们在选择瓷砖的时候可以适当的选择一些小块瓷砖,这样可以令空间不会显得过于单调,且施工时可减少切割损耗。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