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做防水时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09-15 20:43

卫生间做好防水很重要,免去日后漏水的困扰。然而,卫生间做防水时要注意什么?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装修时防水不可偷工减料

卫生间防水尽量选择品牌防水材料严格按照施工流程涂刷,防潮的关键在于尽量不动或者减少卫生间管道的移动。

如果要改动管道,防水的施工细节要更加严格,不但管道需要横平竖直,铺设牢固,管道根部的地方在涂刷防水材料前,必须清扫干净再涂刷2-3遍,尤其是地漏,应设置在卫生间地面最低处,便于流水排出。

2、选材时尽量选择防水防潮板材

卫生间内使用材料的防潮性能也非常关键。卫生间的地面尽量选择瓷砖、通体砖,防潮效果较好,也较容易清洗。墙面一般也使用瓷砖,如果需要使用防水壁纸等特殊材料,一定要考虑卫生间的通风条件。

3、门槛石千万不要忘记做防水

这是比较容易忽视的细节。门槛石防水做不好水很可能从里面渗透到外面,殃及门套和墙面。虽然水漏不到楼下,但是对自己的生活会造成影响。

4、卫生间背面如果是卧室防水最好刷到顶

一般卫生间墙体背面很多是卧室,而且需要做衣柜的,那防水最做到顶。防止水渗透到背面殃及衣柜。这样的例子还是有的。为了衣柜的安全,多花两百块钱真的很值得。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