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为什么要做防水

生活 pchouse 2019-07-25 18:29

在装修卫生间过程中,做好防水是很重要的,如果工程做得不到位,后期可能出现漏水问题,影响很大。那卫生间为什么要做防水?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在新建的房子,卫生间、浴室、厨房作为多用水区域,其地面都有按照相关规范做的防水层。只是在装修改造中,基于业主需求不得已会破坏原有的防水层,这就需要装修时新做防水;由于卫生间会是用水电多的地方,因此做好卫生间的防水成为装修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如果防水施工出现质量问题,轻则水渍会渗到隔壁房间,重则会渗漏到楼下,给邻居和自己家造成严重的损失。

卫生间做好防水可以很大程度上缓解返潮问题,尤其通风条件差的卫生间,在装修时更应做好防水。

另外,卫生间防水最好是做两遍,如果只做了一遍的话时间长了会出问题的,做两遍的话,更加有保障。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