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可可风格建筑特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8-13 20:15

不同风格的建筑,其特征也是不一样的,比如中式风格、包豪斯风格以及洛可可风。那洛可可风格建筑特点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洛可可风格是在巴洛克建筑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本身倒不像是建筑风格,而更像是一种室内装饰艺术。主要建筑特点如下:

1、室内应用明快的色彩和纤巧的装饰,不像巴洛克风格那样色彩强烈,装饰浓艳。

2、爱用嫩绿、粉红、玫瑰红等鲜艳的浅色调,线脚大多用金色。

3、细腻柔媚,常常采用不对称手法,喜欢用弧线和S形线,尤其爱用贝壳、旋涡、山石作为装饰题材,卷草舒花,缠绵盘曲,连成一体。

4、天花和墙面有时以弧面相连,转角处布置壁画。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