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调不滴水是什么原因

生活 pchouse 2019-08-16 14:53

空调如果是正常制冷的话,都会有少量的滴水现象,滴水说明空调在正常运作,如果湿度够大,空调滴水的量还会更多。为此,家里的空调出现不滴水的现象,主要原因有以下:

1、机器是否制冷,假如机器不制冷或制冷效果不好,就不会使空气中的水分凝结,就不会出现滴水的现象。因为空调的蒸发器内的蒸发温度大概六七度,房间内的风吹进去后低于露点温度,会在盘管上结露,从而不断地滴水。

2、空调漏氟了,没有氟里昂循环肯定不会有冷凝水流出的。空调压缩机没有正常启动或空调严重缺氟导致的。因为空调如果压缩机不运行的话,制冷剂就没有办法正常的转换,空调只相当于一台电风扇,所以也不可能会滴水的。

3、如果制冷较好的话,可能是出水管堵了。空气中总会有尘埃纤维等,细小的会透过空调过滤网随水分进入出水孔。再有过滤网堵塞,会造成空气与蒸发器不能热交换,也不会有水流出。常见的现象还是制冷不好造成无水滴。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