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压低空调带不起来怎么办

生活 pchouse 2019-08-19 19:32

电压低空调带不起来主要有三种解决方法:

1、电压低导致空调在使用时启动不了,其临时解决办法是,不必须采取自动控制,而可以用人工手动控制,配个接触调压器,也叫自耦调压器,自耦变压器,其输入220V,输出0——250V可调,一般是按空调功率的1.5到2倍来选择调压器的容量。如果市电电压太低,调到最高仍不足,可以反接,就是把调压器的输出端接到市电电源上,而把其电源端连接到负载上,平时要把调压的指针放到220V附近,向指针的示数小的方向调则负载的电压向上升。为了安全,要接电压表监视负载电压的波动与进行实时调节才好。

2、电压低导致空调在使用时启动不了,还可以安装稳压器,一般的电器商场和专卖店都有售卖的。要想永久性的解决空调因电压低启动不了的情况,最好是换一个空调,也就是购买优点更多、启动电流更小的变频空调,它最低150V就能启动。

3、最后一种方法就是如果住处是在居民区,附近的电压都低,建议大家应该联合起来去找供电部门,让其给解决,比如增大变压器的容量,加大供电导线的线径,如果是单相供电的话改为三相供电等等,这是有理由的,国家的供用电规则等法律法规有规定。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