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态板环保性能如何辨别 生态板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19-08-18 20:28

在装饰时用到木板材料为了环保,很多人都会选择生态板,生态板从名字上听起来就会比普通的木板更好,那生态板环保性能如何辨别?随着生态板的流行,市场上的许多木板品牌都推出了相关产品,来看看生态板品牌推荐吧。

一、生态板环保性能如何辨别

首先要在光线相对较暗的地方,观察生态板的表面是否有凹凸不平的缺陷,表面拼接缝是否平整微小,表面平整度越好,说明生态板的质量就会越好。

其次,生态板的表面如果有斑点状或像炭化的东西,就说明生态板的生产制造工艺不佳,它的品质相对来说也比较差。

再有,生态板在半成品时,可能发生轻微的变形现象,这也是正常的,但生态板成品如发生变形现象,就说明生态板品质相对较差。

最后,如果生态板材的成品有刺鼻味道,说明环保性是比较差。

二、生态板品牌推荐

1、兔宝宝

相信这个名字大家都不陌生,兔宝宝装饰有限公司于1993年成立,经过多年以来的不断努力和创新,公司从单一的生产装饰贴面板发展成为中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室内装饰材料综合服务商,产品不仅在全国各地热销,并出口往欧洲、美洲、中东等全球各地。

2、千山板材

于1998年6月6日临沂市成立,公司占地100多亩,如今已是集胶合板、生态板等等为一体的行业领军企业,公司产品品种繁多,拥有精湛的生产工艺,和一流的质量。

3、千年舟

隶属浙江省千年舟集团?华海木业有限公司旗下产品,生态板十大品牌之一,中国驰名商标,也是中国建筑装饰一体化指定绿色产品,是消费者信得过的品牌。

4、福庆板材

90年代初开创。是江苏省最大的板材企业之一。公司已全面通过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得到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等。目前来说,福庆全国连锁专卖店已达400多家,一直以来不断研发新产品让企业迅速进入新的历程。

5、莫干山

创建于1995年,浙江升华云峰有限公司旗下产品,莫干山一直以来都是升华集团旗下重点骨干企业,经过十多年的不断努力,在国内也是很知名的牌子。

生态板环保性能如何辨别?可以见到其实生态板的环保性能是非常非常的高,但普通人要是无法辨别它的环保性能,则可以选择大品牌的产品。本文也做了生态板品牌推荐,从中你可以见到哪些品牌的生态板比较好,哪些品牌不好。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