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灰色大理石种类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8-14 19:44

房屋装修过程中,经常会用到大理石材料,非常美观耐用。然而,灰色大理石种类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天然大理石灰色系列的品种比较多,日常常见的有:灰木纹,卡卡拉灰,西西里灰,云多拉灰、意大利云灰等。

天然灰木纹大理石密度比其他大理石要小,表面比较容易刮伤,灰木纹大理石可以做墙面,大部分都是用来做背景墙。天然大理石逼真纹理、色彩和质感的一类瓷砖产品,其具有天然大理石逼真的装饰效果和瓷砖的优越性能,在装修时有不少家庭会选用,装饰效果佳。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