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风隔音窗原理 通风隔音窗价格

生活 pchouse 2019-08-15 18:46

窗户要是不具备隔音效果,室外的任何声音都可能进入到室内,影响到睡眠跟日常生活,为此目前有很多人会用通风隔音窗,而通风隔音窗原理是什么呢?找装饰家居时打算用这种窗户,也要能清楚通风隔音窗价格是多少。

一、通风隔音窗原理

1、改变窗的密封;木桶原理告诉我们的木块决定桶的容积,隔音其密封决定隔音量,这就是我们的进口隔音条使窗隔音更上一个级别的原因,只有进口隔音条才更能显示其隔音窗其独特的隔音作用。

2、改变玻璃,真空玻璃独有的真空层隔音大面积的阻挡噪音进入室内,三层真空隔音玻璃更是隔音中的精锐隔音已不是玻璃的瓶颈更应该全面提高隔音性能。大众化的中空特制玻璃又是隔音玻璃的一个亮点;配上独有的进口隔音条,经全方面的比较已基本成为推拉窗中隔音性能的隔音窗,加窗户或是换窗户都可以起到非常好的隔音效果。

二、通风隔音窗价格

现在市面上通风隔音窗的产品是很丰富的,这些出产无论是在选料上,还是在加工工艺上都略有不同,因此它们在价格上也存在很大的差异。一般来说,产品的价格和它的性能是成正比的,即隔音窗的品质越高,其价格也就越贵,通风隔音窗户的价格也会高一点。

但具体价格是多少,这主要取决于您所选产品的品牌和档次。从目前市场反馈的数据来看,通风隔音窗的价格一般在300到1000元不等的样子,有些知名品牌通风隔音窗,价格基本都在上千元。如果您要求不是特别高的话,选择五六百元每平米的通风隔音窗就可以,这样的价格不高不低,质量也是不错的。

三、通风隔音窗的基本构造?

1、通风隔声窗的构造,通常包括双层隔声窗,并根据窗型特点利用其中挺和隔声玻璃隔断分隔成两个或两个以上膨胀腔体,每个膨胀腔体都设置进风口和出风口各一个。当把外窗一侧的窗户开启,风经过风口进入膨胀腔膨胀从而达到降噪的效果。这种结构的产品隔声效果显著,在各类建筑物中都可以运用。

2、隔声室通常由隔声板、隔声门、隔声窗、隔振垫(弹簧)、通风消声器等结构组成。根据隔声量的不同,会采用单层隔声室和双层隔声室。隔声室的隔声量依赖于各构件的综合隔声量,因此门、窗的隔声量以及隔声板的组合也很重要。

3、通风隔声窗与开窗通风有很大区别。开窗通风量较大,早晚开窗甚至可以达到室内降温的效果;通风隔声窗则不同,不仅能满足室内外空气交换,还属于自然通风型,通风量大小受到房间户型、室内外温差、楼低风压大小等条件因素的影响。

通风隔音窗原理如上,除了要遵循相关远离外,对于通风隔音窗价格也要有一定的认识,知道它们的普通价位,这样在购买的时候才能不被欺骗。通风隔音窗是帮助室内隔音非常好的工具,也是现代人家居窗户中不可多得的种类。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