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色茶几配什么颜色沙发,黑色茶几与什么颜色的沙发搭配

生活 pchouse 2019-08-26 19:00

已经给新装修的房子买了黑色茶几后,就需要去购买相应颜色的沙发进行搭配,而黑色茶几配什么颜色沙发?为了搭配合理颜色的搭配,保证房屋搭配出来的最终效果,必须要能够清楚黑色茶几与什么颜色的沙发搭配?

一、黑色茶几配什么颜色沙发 黑色茶几与什么颜色的沙发搭配

1、黑色是无彩色,搭配任何颜色都不错,如果想要很酷的感觉就选白色,可以选择有一些质感的白色。如果希望是比较偏温馨的话,那么暖灰和米黄都不错。而且还要考虑沙发茶几的款式搭配,不要现代的茶几配欧式的沙发,看起来就会很奇怪。

2、可以挑选的颜色有很多,比如用白色沙发会呈现出明显的对比,能够提亮整个空间;深紫色的会搭配出小资情调,但饰品要选亮银白或白色,否则会暗;红色也是可以考虑的,但有时会显得比较突兀一些。

3、沙发可以考虑选择米色或者浅暖色系来搭配,这样会从视觉上感觉到颜色的和谐还有室内气氛的温馨。如果是黑色茶几,我觉得可以搭配浅黄色或浅棕色的‍‍沙发‍‍,不是只提供一种颜色。

二、茶几与沙发搭配技巧

1、沙发茶几颜色搭配在一起永远不显冲突,是最佳完美的搭配:黑白。它是永远完美的经典搭配,不仅仅现代时尚,而且与整个家具环境的装饰也是百搭。黑色的沙发搭配着白色反光面的茶几,使整个空间感都提高了亮点。带来简约又时尚的搭配效果。

2、棕白色条纹的沙发、白色茶几。他们搭配在一起也可以说是经典的搭配。这种搭配能让家居环境显得自由崇尚,放佛在大自然中自由自在的攀登,轻松而又惬意。这样经典的沙发茶几颜色搭配在一起,也不会显得落后老旧,反而突出家居室的风格特点明朗大气。

3、色彩是直接关系到视觉效果的因素,因此在挑选时应尤为注意,比方说可选用互补色,但是切勿选用跨度太大的互补色,比方说红色和绿色、橙色和蓝色、黄色和紫色,另外互补色搭配中还应有其他色彩过度,比方说将地砖或地毯作为过度色,有一种循序渐进的感觉,空间也显得更加协调。

黑色茶几配什么颜色沙发?经过文章的点拨后,相信大家对黑色茶几与什么颜色的沙发搭配也能了解清楚了。在搭配沙发的时候就应该要多看看,保证最终搭配的效果,尽量在室内整体搭配上合理,保证室内装饰更加美观。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