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一款国产7nm芯片曝光,黄山1s

生活 驱动中国    2019-08-26 19:01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6日消息, 今天下午,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系列7nm芯片的信息,除了之前就曝光的海思麒麟990和已经应用的骁龙855+,还有一款产品引人关注,就是由华米科技研发的黄山1s。

又一款国产7nm芯片曝光,黄山1s

根据@i冰宇宙的爆料,黄山1s将由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首发。而就在明天,也就是8月27日,华米将正式发布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届时也会公布更多信息,让我们拭目以待。

此外,黄山1号是全球首款智能穿戴领域的AI 芯片,于去年9月发布,今年6月在Amazfit 米动健康手表上实现正式商用。该处理器集成了心脏生物特征识别引擎、ECG、ECG Pro以及心律异常监测共四大核心AI引擎,既可以作为主处理器使用,也可以作为协处理器使用。 作者: 张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