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整体橱柜有哪些牌子

生活 pchouse 2019-08-16 13:35

整体橱柜的存在方便了人们的生活,市面上厨房整体橱柜有哪些牌子?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欧派

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广东广州。欧派橱柜是第一个把欧洲的整体橱柜的概念引进中国的,可以说是中国“厨房革命”的倡导者、整体橱柜的领潮人。

二、海尔

成立于2011年,海尔集团是一家全球知名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服务商。在互联网和物联网时代,海尔从传统制造企业转型为共创共赢的物联网社群生态,率先在全球创立物联网生态品牌。

三、志邦

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安徽合肥。志邦家居是一家集整体厨房、全屋定制、木门墙板和成品家具配套等为一体的定制家居品牌,在中国橱柜行业处于数一数二的地位。

四、金牌

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福建厦门。金牌厨柜是全行业唯一一家拥有国家级厨房工业设计中心的企业,定位于更加专业的高端橱柜。

五、华帝

是华帝股份旗下品牌,公司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广东省中山市,上市公司,公司产品众多。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