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厕所隔断有哪些种类

生活 pchouse 2019-08-16 13:12

厕所隔断种类众多,各有特点,厕所隔断有哪些种类?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钢化玻璃

钢化玻璃其实是一种压应力玻璃,即属于安全玻璃。为提高玻璃的强度,通常使用化学或物理的方法在玻璃表面形成压应力,玻璃承受外力时首先抵消表层应力,从而提高了承载能力增强玻璃自身抗风压性寒暑性冲击性等,所以这种材料做厕所隔断,其性能较好。

2、金属材料

比如说金属材料的厕所隔断这类材料的厕所隔断除了能防水外还有其它诸多优点。如:质轻、节能、易于安装、维护及可回收性强、强度高刚度好不易变形承载大即使受到外界的力量的冲击亦能保持其形状不易发生改变。

3、人造板材

这种材料的厕所隔断是一体成型无需收边可倒角美观大方无收边接缝处理配合造型新颖的五金配件外观整体一致。12或18mm厚的酚醛树脂高压板防潮、耐撞、耐污损、易清理。

4、复合板

其做厕所隔断易受潮脱胶、易变形氧化,会被水气侵入而膨胀腐蚀门、门柱、隔板;同时制作时需留缝或金属收边整体效果差。它的成本较低耐用性差淘汰快。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