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厅摆放电视哪个位置好 电视摆放要注意哪些风水禁忌

生活 pchouse 2019-08-30 20:19

客厅往往是家里摆放电视的地方,但客厅面积比较大有些人也不知道将电视放在哪个位置比较好,客厅摆放电视哪个位置好?在家里摆放电视的时候,也要留意相关的风水禁忌,了解相关事宜,那电视摆放要注意哪些风水禁忌?

一、客厅摆放电视哪个位置好

很多人都想要清楚这个额问题,其实在摆放客厅电视时,应该注意风的流通,风可以将浊气吹走,而电视会产生浊气,所以客厅电视在家居布置时应放在空气流通的地方。而又因为电视用电五行重金,五行显示,水克金,故客厅电视的摆放应不远离水源,如果附近没有水源,可以在电视的附近摆上一小盆水用来协调气场,才能将被电视所打扰的磁场而使其回归原本的顺序。

二、电视摆放要注意哪些风水禁忌

1、客厅电视的风水位

客厅电视摆放时应关注电视的风水位,风水位也可以被理解为电视摆放的最佳环境。其对于电视的摆放风水来说其环境是非常重要的,其中又可以以风和水来理解。众所 ,人既然是自然地一部分,那么自然也应当是我们的一部分,在对于客厅电视的摆放上也应当注重于其最自然的影响。从客厅风水上来说,电视原本是自然界中会排放出浊气的不和谐之物,会捣乱原本屋内和谐的磁场,所以在放置客厅电视机时一定要选择拥有良好的排浊环境,而电视机会放出大量热,也应选择在凉爽的环境下放置。在五行中,客厅电视的金属性非常之重,所以在摆放电视时应当注意克制其属性,才能够更加协调。

2、客厅电视周围植物的摆放

对于客厅电视摆放的风水而言,除了风水位需要注意以外,在电视周围的一些小物品、小装饰、小摆件的摆放位置也有着非常多的讲究。以上面客厅电视机柜效果图为例,客厅电视柜上最好不要摆放玩偶娃娃等物品,而可以放置一些茂密的小盆栽反而有利于风水的运行。另外,在客厅电视周围也可以在地上摆放一些稍大一些的绿色植物增加生命力和活力,而植物如果摆放对了位置还可以起到挡煞化煞的作用。

3、客厅电视的尺寸及方位

在客厅电视的选择上,最好不要选择屏幕过大的的电视机。因为客厅电视五行除了重金外,还属火,除非主人命里喜火,否则过大的电视机尺寸容易使主人情绪急躁,不听劝诫。客厅电视的摆放除了不挑选过大的电视机以外,更要与主人的命理相适宜。以上面客厅装修效果图的展示为例,客厅电视的摆放对风水的影响很大,因此应当以主人的五行为主,需要何种类型,便坐卧于该五行之上,变换方位即可。而客厅电视方位的调整,不应以电视为准,而应以主人的最适宜为佳。

客厅摆放电视哪个位置好?其实在客厅里面很多位置都适合摆放电视的,建议在摆放的时候可以多看看了解清楚到底哪里摆放它更加合适。电视摆放要注意哪些风水禁忌?如果是注重风水问题的人,也可以请风水先生上门指点下禁忌。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