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外墙渗水墙皮脱落怎么办

生活 pchouse 2019-08-31 19:27

由于卫生间的湿度比较大,为此如果防水工程做得不好的话,容易出现渗水的情况。那卫生间外墙渗水墙皮脱落怎么办?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卫生间外墙出现墙皮脱落的主要原因是卫生间的内墙面防水层做的不好,水透过墙体渗到了外墙面,使外墙面潮湿脱皮。

解决方法如下:

1、将卫生间原有的墙面铲掉,露出水泥墙面,清理干净墙面,并保证施工面的干燥。

2、然后刷防水涂料,可选质量较好的防水涂料,每次不要刷太厚,在刷完3、4遍之后,就有一层防水膜形成了。

3、待涂层彻底干燥后,再重新铺贴瓷砖即可,这样外墙的水就不能渗到室内了。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