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租办公室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08-07 10:30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创业,首先要解决办公地点问题。那如何租办公室?PChouse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1、先了解清楚出租方的出租合法性,仔细查看产权证明、出租许可证明等。

2、还要了解办公室租赁费用的问题,包括收费标准和付款方式。

3、了解出租人、承租人的权利和义务。

4、还要对办公室续租、扩租、转租或优先购买权等进行约定。

5、合同应该怎么签。和业主方当面签,检查身份证和房产证和租赁证明书之类的证件,明确没有上任租客“历史遗留”的手续,确保你自身可以顺利办下营业执照;写字楼合同一般是至少签一年,房租押一付三。如果不租,又要走什么样的流程也应在签订之日先和业主方沟通好。

6、付款方式:知道押几付几。业主会根据不同的承租期对押金作出不同的要求。比如押3付3就是指你每次付款是付三个月的租金,第一期付款时付三个月租金的钱作为押金,这个是很不合理的一个要求。一般情况下是押一付三。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