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磨砂玻璃怎么清洗?磨砂玻璃价格多少

生活 pchouse 2019-08-22 19:58

很多人的家里卫生间都会用磨砂玻璃来进行隔断,用磨砂玻璃进行隔断的话就能更好的保护自己的隐私问题了,那磨砂玻璃怎么清洗?如果要买磨砂玻璃,也要能够清楚它的价格,保证买到的磨砂玻璃能好用,来看看磨砂玻璃价格多少?

一、磨砂玻璃怎么清洗?

1、比较常用的方法有:可先用湿布清除油渍,再用干布蘸一点白酒或醋,稍用力擦.这样擦出的玻璃不仅干净,而且明亮.用灯芯草,废报纸或油墨纸擦玻璃,效果同样好;也可涂上石灰浆,或用布蘸热醋擦;如果是茶垢的话,用新买的丝袜蘸取些许食盐或牙膏,直接蹭掉就成了。

2、大家通常使用的方法。擦玻璃时,可用一半醋加一半水调匀,放在喷壶内,喷在玻璃上随喷随用报纸团擦亮。或先用湿布擦一擦玻璃,然后用干净的湿布沾一点白酒,稍用力在玻璃上擦,擦过后玻璃不仅干净而且明亮。玻璃上先涂点粉笔灰水或石膏粉,干后用布擦,就也将玻璃擦拭干净了。

3、清除顽固污渍的方法。调制玻璃清洁剂(1:50—1:80);把涂水器在水桶清洁剂中浸透,挤至半干,涂至玻璃,有上往下,由左往右来回涂抹;用刮刀依序刮干,轻重快慢要均匀,刮时要避免停顿或重刮。每用一次刮刀都要用抹布擦干。注意事项:每刮一次刮刀要与上次重叠5—10厘米;刮刀上橼胶条要长于不锈钢套1厘米;刮时刮刀不能低于30度或高于75度(45度为宜)。

二、磨砂玻璃价格多少

1、磨砂玻璃在现代常用以制作成各类屏风隔断,隐蔽性较佳。磨砂玻璃隔断一般的壁厚为5mm、8mm、10mm、12mm,其中比较贵的磨砂玻璃是12mm,加上隔断设计费,以及不锈钢骨架,每平方米磨砂玻璃价格一般在400-450元之间,依次递减30-50元。当然这只是一个笼统的报价,具体的价格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定的。

2、12毫米磨砂钢化玻璃价格:一般为90元每平米(毛板),加上百分之二十损耗和磨边、打孔加工费约120元/平米;8毫米磨砂钢化玻璃价格:80左右;磨砂玻璃隔断价格:乳化程度不同价格也不同,大概在50~200元左右。

3、质量合格的磨砂玻璃一般要90~100元/平米不等,也要看是玻璃净尺寸还是毛尺寸,跟品牌也有一定的关系。比如:怡和磨砂玻璃参考价格:30/㎡,玻璃厚度:5mm;坤兴磨砂玻璃参考价格:65/㎡,玻璃厚度:5厘;磨砂玻璃仿百叶50元;静电磨砂玻璃 27.5元;无胶静电磨砂玻璃 27.65元。

磨砂玻璃怎么清洗?在对磨砂玻璃进行清洗的时候,你可以来看看到底用哪种清洗的方法才比较好些,多尝试后选择一种固定的清洗方法。磨砂玻璃价格多少?磨砂玻璃的价格不算特别贵,用于室内隔断的话效果是非常好的。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