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硅藻泥背景墙怎么清理?什么牌子的硅藻泥背景墙?

生活 pchouse 2019-08-07 15:57

目前用于装饰墙面背景墙的材料中,硅藻泥也是其中的一种,有很多人也会选择硅藻泥这种材料。如果是选择硅藻泥的话,要能够对硅藻泥进行清理才行,但硅藻泥背景墙怎么清理?在一开始买硅藻泥时,也要清楚什么牌子的硅藻泥背景墙?

一、硅藻泥背景墙怎么清理?

1、用橡皮,不管软硬都是可以去除的。

2、有些天气比较干燥会带有灰尘,墙面带静电吸附所引起的,而天然硅藻泥对空气湿度具有良好的调节平衡作用,不会产生静电现象,所以与其它材质饰面比较硅藻泥墙壁更加不容易挂尘,与普通乳胶漆和壁纸墙壁一样,轻掸或用干净的抹布轻轻擦拭是种有效的方法。

3、在污点没有渗透扩散之前应及时擦拭,浅浅的痕渍可以用沾有含氯漂白剂的干净的抹布轻轻点试即可去除。如果已经渗透扩散而且污渍较大,则需要在其彻底干透后局部刷水性底油,再用配套的同色液体涂料涂刷遮盖。如确实必要时,可局部用水润透、取掉,重新修补,但需要专业师傅才可以完成。

二、什么牌子的硅藻泥背景墙?

1、皓尔宝硅藻泥

发明了无机功能性呼吸涂料-皓尔宝,达到国内领先和国际先进水平。

2、克洛斯威硅藻泥

目前中国大的硅藻泥生产基地之一。2006年东红创新硅藻泥制作技术,精研施工工艺,在成功开发出彩工坊第1代产品的基础上率先推出彩工坊第二代藻泥原创产品。

3、兰舍硅藻泥

中国《硅藻泥国家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十佳绿色环保建材品牌和十佳室内环境净化产品。拥有全国大的硅藻泥销售网络。

4、上层上品硅藻泥

源于意大利的经典品牌,美第奇家族后人在1678年使用Ottimizaazione(优选)创立的家族品牌,产品遵循低碳、环保、绿色健康的理念,也是国内环保的硅藻泥品牌。

5、绿森林硅藻泥

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亚洲大的硅藻土矿藏区长白山拥有自己的硅藻土矿。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会员单位,“国家重点工程推荐产品”。

硅藻泥背景墙怎么清理?硅藻泥背景墙跟乳胶漆、墙布等材质背景墙清理方法是不同,在清理的时候要能结合实际的情况来定。什么牌子的硅藻泥背景墙?保证自己能买到好的、高质量的硅藻泥,才能保证买到的硅藻泥产品更好。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